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我们 交流简讯 学生交流 语言比赛 教育展览 志愿者专栏 信息扫描
  学历认证 通知公告 教师交流 外籍教师 国际会议 夏(冬)令营 微信集萃
       国家公安部、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于2001年6月6日联合发布了第59号令《因私出入境中介活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加强了对公民因私出入境活动的管理,为中国公民非公务出入境提供中介服务的活动基本包括在内(除出国留学、旅游和劳务输出外)。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开展的民间教育对外交流中部分与出境有关的业务活动内容在《办法》涵盖范围内,应该按照《办法》的要求登记注册专门从事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的公司开展相关业务。为此,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同上海上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杭州易达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注册成立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More...
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主要业务
首页 > 关于我们 > 相关单位 > 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简况
    国家公安部、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于2001年6月6日联合发布了第59号令《因私出入境中介活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加强了对公民因私出入境活动的管理,为中国公民非公务出入境提供中介服务的活动基本包括在内(除出国留学、旅游和劳务输出外)。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开展的民间教育对外交流中部分与出境有关的业务活动内容在《办法》涵盖范围内,应该按照《办法》的要求登记注册专门从事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的公司开展相关业务。为此,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同上海上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杭州易达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注册成立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
    因私出入境中介,与出入境相关的翻译、培训、咨询、票务等服务。

发展历程
    国家公安部、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于2001年6月6日联合发布了第59号令《因私出入境中介活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加强了对公民因私出入境活动的管理,为中国公民非公务出入境提供中介服务的活动基本包括在内(出国留学、旅游和劳务输出等除外);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开展的民间教育对外交流中大部分与出境有关的业务活动内容在《办法》涵盖范围内,《办法》的发布和实行对协会正在开展的业务活动会产生较大影响。
    考虑到我国进入世界世界贸易组织后,教育对外交流等领域受到国外机构相当程度的冲击,如何使协会原有业务活动不至于减少和萎缩,并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打下坚实基础,有能力与国外类似机构抗衡,按照国家有关法令设立一家经公安机关许可并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的专门从事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的公司是唯一可行的措施。协会联合上海上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杭州易达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00万元人民币设立了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于2003年7月获国家公安部颁发的许可证,在上海市卢湾区徐家汇路555号广东发展银行大厦注册办公场地。
    公司成立后,对如何在主管部门许可下开展业务活动进行了分析。公司员工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其中40%为研究生毕业,70%有国外留学或培训经历,工作人员对我国和相关国家出入境法律、法规和政策较为熟悉;长期从事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在与世界各国教育机构交往并建立了联系;有多年民间教育对外交流服务的经验,具备做好涉外服务的意识。但是我们缺乏商业活动的经验,尤其从未与国外公司开展类似经营活动。扬长避短,防范风险,对客户负责是公司首先考虑的因素,争取受理代理外国驻沪领馆签证代办业务成为业务发展重点。
    2005年11月,在意大利使馆签证部门和驻沪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成立“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开展了意大利签证受理代理业务。公司制定了严格的规章制度,从制度上确保代办程序的严肃性,基本杜绝了申办签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漏洞。同时要求员工面对各种复杂情况保持清醒头脑,员工都能做到不受礼、不吃请,照章办理业务。为改变原来在领馆签证时申请人排长队的不方便局面,公司做了较大投入安装电子数码叫号器,扩大大厅等候区域、对可能发生的大批申请人集中前来情况做出预案,采取增派工作人员,延长工作时间等措施,确保了每个申请人的利益。
    有了成功开展签证受理代理经验,获得社会广泛认可,培养了一批业务骨干,公司与各国驻沪领馆的交往更为主动,业务不断拓展。2007年“比利时签证申请中心”正式受理代办业务,2008年“印度签证申请中心”、“法国签证申请中心”、“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相继成立。2009年“希腊签证申请中心”开始受理代办业务,2010年“丹麦签证申请中心”开设,2011年“南非签证申请中心”和“新西兰签证申请中心”先后成立,2012年又开设了“瑞典签证申请中心”、“西班牙签证申请中心”和“奥地利签证申请中心”。
    随着公司业务的增加和规模的扩大,新进员工人数不断增加,我们在市出人境管理局的帮助和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加强员工培训。对各签证申请中心主管主要为管理能力的提高和处置突发时间的应对能力;对一线受理申请的员工主要是熟悉工作程序、如何与客户良好地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等。同时组织骨干员工赴外省市学习考察,学习当地签证申请中心经验,提升员工业务视野。
    为适应社会需求,促进业务发展,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还在筹措资金,培训人员,同时继续与有关国家使领馆保持接触,努力增加代理外国驻沪领馆签证代办业务申请国家,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19号

E-mail:shanghai@ieas.net.cn | 电话:0086-21-52137878
Copyright © 2005-2024 Ieas.net.cn All Right Reserved. 来访人数:4118590 人
版权所有: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 地址:中国上海市江宁路245号 | 互联网信息备案ICP证:沪ICP备09044906号